菲律賓航空桃園機場(TPE) - 關西空港(KIX) ,航班 PR896 飛行紀錄

京都 KYOTO 日本 關西 KANSI

一年搭 n 趟飛機的我,一早來到桃園機場第二航廈華航櫃台要辦理登機時

卻聽到空姐說:「今天沒有這班飛機喔!」 的心情會有多精彩你們可以想像嗎?

哈哈哈~連我自己都嚇到,以為記錯了? 不過看著旅行社開給我們的機票的確是寫著華航 CI 152 啊!!

立馬手刀奔向華航空姐懷裡 (誤),是面前,結果空姐說:「9:50 這班早在半個月前就改航班編號跟時間為 08:10 了喔」

也就是,華航有通知旅行社,但旅行社忘了通知我們這樣…

簡單來說、可以這麼說、讓我重新整理思緒後好好說:『我們的飛機飛走了!!!』當場嚇到傻笑十秒

華航地勤人員立刻協助我們查詢最近的班機,是下午 2:30 的,不過原本劃位要三個人坐一起的部份沒辦法

華航又再前協助查詢,確認我們是否想要早點前往日本並且安排三個人一起坐的座位後

便幫忙安排改搭乘菲律賓航空 PR 896 航班,10:25 出發,14:05 抵達大阪關西機場

想到那麼早起床準備搭機,如果還要在機場空等到下午,不如,就早點飛過去吧~~

現在正值折扣季,我們行程很多的好嗎?! 晚 10 分鐘抵達對購物狂來說都是一種折磨啊!!!

只不過菲律賓航空的報到櫃台在第一航廈,於是搭乘航廈接駁車前往…該慶幸第一次從二航前往一航不是因為自己記錯航廈嗎?! XDD

登機前習慣來杯咖啡,不過一航出境後沒有星巴克…還好還有間 illy 咖啡店可以解我的咖啡癮

窗外陰雨不停,但是,至少我們比原本預想的更早搭到飛機了,多留點時間給日本吧!

而且,這次有換到匯率很不錯的日幣啊 (0.263)~這趟也帶著赫徠森飛買家 2 家 wifi 機前往,想不時打卡好吃好玩的苦毒你們

登機! 靠近飛行室的前幾排是較高級的座椅,大小與顏色明顯不同,在選購機票時可加費換成這樣的座椅

後方藍綠色座椅則為一般艙等,左 3 排、右 3 排的配置,所有座位皆有提供靠枕與毛毯

今天搭乘的是空中巴士 321-200 機型

每個座位皆放有一本雜誌與機上購物型錄

除了一般常見的保養品、彩妝品外,only 菲律賓航空的一些週邊商品是比較特別的

機艙內沒有影音設備,因此安全告知由空服人員示範表演給大家看

如果有機會搭乘,記得帶幾本書或是已下載好的劇登機,避免無聊來襲

座位距離有點窄,168公分身高的我頂到前方的置物袋了~~

飛行約莫 1 小時後,終於有點食物香氣飄出…從早上就一路慌亂忙碌到現在,真的是有餓了…

第一次遇到這麼晚才開始送餐的,難道,這也是海島國家慢活的一種態度嗎? XDD

餐點有早餐香腸和雞肉可以選,不過餐車推到我們這時,就這麼巧的…只剩下雞肉了…一切都是緣份,就你吧!

意外的餐點味道還ok (還是我們餓太久了?!)

吃飽後,又繼續遭受亂流、機身搖晃的折磨…不知道是亂流太強,還是機司技術不佳? 超、級、晃

暈機到我們無法低頭下去填寫入境卡,想睡也睡不著、又沒有電視可看…最後只好眼神放空與天花板相對望

還好,最後總算是平安下降落地…感謝老天爺

整體心得:太晃、算是有供餐的廉航、空服人員服務態度較隨興、座位空間很小

的確是很特別的飛行經驗,不過,如果可以,我想我再也不會搭乘這間航空公司了 XDD

 

 

* 以上食品口感與旅遊心得為個人主觀感想,僅提供參考

** 商品價格為購買當下記錄,隨物價波動必會有所不同

 


拍攝時間:2018. Jan
相機:Sony RX10M3 / Xperia XZ Premium

 

延伸閱讀.jpg

★ 日本旅行 [ Live 日記 1 ] 菲律賓航空.京都車站 Prota 地下街.錢湯澡堂初體驗

★ 日本旅行 [ Live 日記 2 ] 京都西陣散策 . 男子咖啡店 . 參拜會變美麗的神社 . 鴨川跳烏龜

★ 讓我當你的旅伴~日本金澤追尋孔劉身影 ( epigram 服裝廣告拍攝地)

★ 日本北陸新幹線,最高級頭等艙爽爽搭

★ 金澤玩什麼? 來點貴婦級的優雅行程吧!

你也許會喜歡

2 留言

  • 回覆
    旅遊業人員
    2018-10-03 於 17:30:01

    現在CI 152的時間是 09:10 台北飛大阪啦~

    • 回覆
      V歐妮
      2018-10-03 於 17:56:39

      哈哈哈~~是不是會一直調整啊!!!不過也因為這次的教訓,現在搭機前都會自己再三確認一下 XDD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