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Line2.弘大入口站】越夜越High的弘大夜生活,來去夜店跑趴nb2嗨一下!

首爾的夜生活在做些什麼?

宵夜飲酒、노래방(音:RO RE BUNG,KTV)
星期五的弘大夜晚 完全體驗首爾青春狂熱的不夜城
弘益大學週邊許多大大小小的Club、PUB
都聚焦集中於此
巷弄之間 樓房之際 不斷流串出節奏與聲響
許多樂團 就是在這裡演出 繼而被挖角、出道
像是【CNBLUE】出道前曾在弘大演出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gxNjQwNTMy.html
【INFINITE】主唱金聖圭出道前也在弘大街頭演出
<張根碩>、<文瑾瑩>主演的韓劇【瑪莉外宿中매리는외박중
主角的生活就是在弘大夜店表演的樂團主唱

來韓國這麼多次 這卻是第一次要去弘大的夜店
很多親姑覺得不可思議
實在礙於常常把白天的行程排得超鐵腿 到晚上就累翻
再來就是考量夜店玩完了 地鐵也停駛了 要怎麼回家?
這一次 住在弘大週邊的民宿 加上第一天抵達首爾就是星期五
天時。地利。人和 弘大夜店初體驗 終於要成行啦!
 
大約10點半 我們從停車場街慢慢晃一圈 已經有夜店大排長龍等著入場了
穿梭巷弄內 到處灑落的傳單 是較小型的club為自家演出樂團在拉客廣告

原本想找間試試 但沒先探聽 實在怕踩雷了~下次姐姐準備好再來光顧厚~咪安

面對弘益大學正門前平行的馬路往右走 是大型夜店nb1、nb2、dd club
nb1、nb2是由韓國知名YG經紀公司所投資 (YG旗下知名藝人有:2NE1、BIGBANG…)

耳聞nb2的族群比較年經 當然是這間囉!

在門口磨蹭好一下 終於鼓起勇氣走進去  結果就被門口保全攔下來啦。。。
唉喲~V忘了帶護照啦!原本還怕自己喝酒誤事把護照搞丟 出門前特地抽出來呢@@
雖然一看就知道V超過韓國法定19歲… 但還是得照規矩來 
只好趕快衝回民宿拿囉~
返回nb2的路上 已經有人"路倒"啦!

是有沒有那麼茫啊~這位大哥 話說四月中的首爾夜晚才4、5度 很冷耶!!
回到nb2 讓門口保全檢查護照後 請順便把入場費W15000拿在手上 
往地下一樓走去 快速繳錢後 工作人員會幫你戴上手環 在沒有確定要離開前可別撕掉喔!

同時會拿到一張飲料免費兌換券 可到吧台換取部份飲品
走進地下1F 簡直是擠沙丁魚啊~幾乎不知道自己怎麼前進的~
在這裡 絕對要注意不知道哪裡伸出來的鹹豬手  會突然把你拉住喔~~小心啊!
終於擠到吧台邊 換了杯調酒 我們決定往2F發展
1F往2F的階梯上 每一階都站滿人 是全首爾的年輕人都來這了嗎?!
2F一部份是VIP區 有保全控管進出 不過並非包廂隔間 感覺是票價較高換取到較舒適的空間
2F另一區是看台式設計 可以看到1F的DJ台以及所有舞池裡的狀況
很幸運的擠到一個小小空間 我們開始融入這股超HOT的氣氛

1F中央舞池裡 有好幾個人跳得忘我 而且每首歡都跳得精準有型  超HIGH
還有人拿著手機當作LED字牌 像是在和2F辣妹傳情

喔~首爾夜店裡的年輕人穿什麼呢? 男生大部份牛仔褲、襯衫 
女生多數是短到不能再短的裙子和超高高跟鞋 也有幾位特別打扮的低胸合身短洋裝啦…
DJ首首經典舞曲、混音 
黑眼豆豆團長Will.i.am與布蘭妮的<< Scream & Shout>>
舞池內一致的舞蹈動作 還一起大唱 氣氛High到不行
DJ交班時 來了一首<<江南STYLE>>更是HIGH到要爆炸了啦!
畢竟是全球火紅歌曲 連我們這種"外地人" 都一起熱舞了

話說 以為可以在裡面遇到帥哥豔遇之類的 없어요(音:歐搜喲,意:沒有T__T)
只有突然貼過來一起跳舞的毛頭小子 
實在長得不是姐姐我的菜啊~內心想著…傻孩子,你知道姐姐的年紀一定會後悔貼過來…哈哈哈
 
在裡面待了約2小時 HIGH得差不多累了 也想出來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回家路上又被帳篷馬車的美食給吸引了

已經凌晨2點 但攤位上仍準備滿滿菜色

我們下手一份辣炒年糕和一份炸物

親切的老闆娘為我們添了二杯熱騰騰的清湯暖胃

攤位上 有另一組客人看似也剛結束夜店行
路上 有幾個年輕小伙子在嬉戲打鬧
剛剛路倒的路人 還記得他嗎? 他已經爬起來換到可以避風的柱子邊繼續睡了
滿地傳單 閃礫的不夜霓虹 蹲在路邊抓兔子的醉漢
星期五的夜晚 大家盡情的釋放壓力
 
如果你是第一次要來體驗弘大的夜生活 那麼建議就到知名的那幾間夜店玩玩
如果你常來韓國 有特別喜歡的音樂類型、樂團 不坊做個功課 然後去尋覓巷弄裡的小型Club
每個月最後一個星期五 有特別的CLUB DAY
只要買1張W20,000的入場券 就可以自由進出合作的10幾間夜店
體驗各種不同風格的夜店 聽說 CLUB DAY出沒的帥哥、美女也特別多喔!

nb CLUB官網: http://www.clubnb.com/
提供各分店特殊活動、DJ訊息、VIP包廂預約等資訊

★ Info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